Thursday 23 February 2012

槟世界音乐节回来了

槟世界音乐节回来了 罗兴强吁商家购票支持


槟州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席罗兴强呼吁商家,踊跃购买票券让旗下员工观赏,支持槟城世界音乐节,让这项国际音乐节能得以继续举办。

他说,槟城世界音乐节在举办两年后,因槟州政府没有获得中央赞助下,而停办了3年。槟州政府今年毅然又把它带回来槟城,在3月30日至4月1日,连续3天于矿石公园举办。因此,希望能获得民众及商家的支持,入场欣赏这场国际性的音乐演出。当然,他也希望能寻找更多赞助商,这样往后也能再举办。

他解释说,马来西亚也只有沙拉越及槟城举办世界级音乐会,他相信槟城比沙拉越拥有更好的表演场所,在地理位置上,也略胜沙拉越,既能在树林里又靠近市区,方便游客及民众前往。不过举办费用高昂,政府需要耗费150万令吉。

他指出,这次世界音乐节共邀请20支国内外的音乐队伍,除了两支来自我国外,还包括来自韩国、澳洲、非洲、菲律宾、俄罗斯、蒙古及纽西兰等国家。他是在周三上午招开新闻发布会时,这么表示。

他说,音乐入场券只需90令吉,除了能观赏晚上7时至凌晨12时的音乐会外,也能出席中午12时至5时的工作坊,届时乐队将与公众交流并给予指导。

免费预告演出

另外,在3月28日及3月29日,其中几支乐队将会分别在硬石酒店及海峡岸港口广场,举办一场数分钟的免费预告演出,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现场观赏。

想要购买票券的民众,可到www.ticketxpress.com.my,Discovery Overland Holidays officers 013-3398113,槟州旅游发展及文化办公室016-4110000,硬石酒店、皇后湾广场、合您广场、理科大学及双威嘉年华广场的Switch outlet、植物园及MATTA旅游中介等。

~以上新闻转载自光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