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January 2013

蛇年庙会约定你

下週日漆木街举行 蛇年庙会约定你

蛇年降临前,一场热闹的蛇年庙会邀你提前体验过年气氛。2013街头庙前迎蛇年新春庙会,將于2月3日(周日)在漆木街举行。

 这项由三清慈爱福利会、南泮民间文化联合主办,Pakelo Lubricants赞助的小型庙会,是一场结合静態与动態、传统与现代的活动。活动將于当天上午8时举办至下午2时。


 活动总协调杨允泉在记者会上说,庙会节目分为不同区域,包括摄影区、童玩区、智乐区、祈福区、手艺区、演艺区、民俗区、美食区、民间技艺区等。重点节目有“画蛇添足.彩绘大地”。主办当局將在地上舖设长纸,让小孩画不同的蛇图案。


 他说,一群来自檳城城市素描人组织的画家,也会在现场素描后当场展出作品。张吉安与Philip Wong將带来行为艺术表演。


 他说,与蛇有关的活动包括百蛇人祈福,由百名属蛇的小学生在现场进行祈福活动,还有由人扮演棋子的蛇棋,当局也邀请耍蛇人现场表演。


办2序幕活动


 “为了造势,我们將举办两场序幕活动,分別是1月28日起在大街83號易舍生活元素馆举行的《艺启年华书画展》,以及2月1日晚上8时由知食分子林金城主讲的《吃甚么最新年─消失中的年食版图》,地点在漆木街五脚基食尚空间。”


 他说,在2月1日下午5时,他们也將举办在漆木街春联活动,由画家庄嘉强、邱昌仁等挥写的约150张春联將张贴在漆木街与唐人街的家家户户,与大家分享过年的喜悦。


~以上新闻转载自中国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