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August 2013

整合民宿规划配套 开发浮罗绿色旅游

整合民宿规划配套 开发浮罗绿色旅游



■ 理查拉菲克(左)和希尔米共同召开记者会,讲解推广浮罗旅游计划。

卫生部副部长兼浮罗山背区国会议员拿督斯里希尔米向北马经济走廊执行机构(NCIA)建议,整合当地民宿业者及规划旅游配套,进一步开发浮罗绿色山城的旅游潜力。

他说,浮罗山城至今仍完好保留的绿景是独一无二的旅游特色,很多外国人来到槟城宁愿不入住星级酒店,反而来到浮罗山城投宿当地民宿,为的是体验当地生活文化。

“目前浮罗约有百多家民宿业者,但旅游推销方面仅止于民宿,其他旅游卖点似乎没有加以推广。或许我们可以重新整合这班业者,然后规划可同时推广浮罗文化特色的配套,如品尝当地美食、骑脚车游山城等。”

他也建议当局不妨在浮罗开辟多一道入口方便游客,毕竟国家公园目前只有直落巴巷一道入口。他在该机构配合开斋庆典后,在记者会发表谈话。当日共120名来自浮罗国会选区的弱势家庭接领开斋援助品。

希尔米提出的建议,正和北马经济走廊执行机构放眼在今年大力推广旅游业计划不谋而合。该机构首席执行员拿督理查拉菲克指出,北马以往的经济支柱主要是农业和制造业,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旅游业已逐渐崛起。

~以上新闻转载自光华日报~

1 comment:

  1. 每个人都读这个证词,我是如何得到我的贷款从合法和信任的贷款公司我的名字是Kjerstin Lis,我一直在寻找贷款,以结算我的债务,每个人都我遇到了诈骗,并采取了我的钱,直到我终于遇到了先生,本杰明·布劳尔李他能够给我贷款R450,000.00。他还帮助了我的其他同事。我今天说,作为全世界最幸福的人,我告诉自己,任何贷款人,拯救我的家人从我们的贫困情况,我会告诉名字给全世界,我很高兴地说,我的家人回来了好,因为我需要贷款开始我的生活,因为我是一个单身妈妈有3个孩子和整个世界似乎它挂在我,直到我的意思是上帝送贷款,改变了我的生活,我的家人, 一个害怕贷款人的上帝, 本杰明先生, 他是救主上帝派来拯救我的家人, 起初我以为这是不可能的, 直到我收到我的贷款,我邀请他参加我的家人聚会,他没有拒绝,我会建议任何人谁是真正需要贷款联系先生,本杰明·布劳尔·李通过电子邮件在(Lfdsloans@outlook.com),因为他是最理解和善良的贷款人,我见过一个关怀的心。他不知道我这样做,通过传播他的善意对我,但我觉得我应该与大家分享这个,以摆脱骗子,请小心冒名顶替者,并联系正确的贷款公司给我们发电子邮件:Lfdsloans@outlook.com或whatsapp +1-989-394-3740.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