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September 2014

邮票与明信片展览 细说大马50年进展

邮票与明信片展览 细说大马50年进展

位于土库街The Whiteaways Arcade举办为期16天的“邮票与明信片细说马来西亚50年”展览,让我们透过邮票及明信片了解我国的历史进展及社会变迁。

筹委会主席黄伟腾今早在为展览主持开幕礼时指出,此展览并非一般的邮票及明信片展览,因为展览内除了有展出邮票、明信片、明信封及航空信外,还展出了邮政信物。

他指出,相关邮政信物也列出了寄信者名号、地址及消息等,当中带出了许多的历史消息。

同时,他也说,槟州集邮协会主要是推动健康的嗜好,主要为鼓励学生培养良好嗜好。

他相信,透过他们所付出的努力,可以让下一代了解及懂得珍惜在地价值,而非被网络所影响,因为一些外国价值观并不适用于本地。

随后,受邀出席主持开幕礼的大马多媒体及通信局槟州监督部门主任杜瑞和,也在蔡福坤及槟州集邮协会主席蔡福坤的陪同下,主持开幕礼。


■ 蔡福坤(左)赠送纪念品予杜瑞和。

《光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