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April 2016

“星空帮”列出10大热区 槟数景点同志最爱

“星空帮”列出10大热区 槟数景点同志最爱



同志出没热区排名第一的合您广场。(图片取自网络)

槟城素来有美食天堂之称,也是许多外国和本地游客旅游的热门景点之一。

继乔治市被“孤独星球”(Lonely Planet)列为2016年十大最佳旅游城市后,大马著名同志网站“星空帮”也将槟城数个景点列为同志出没热区,使得槟城再度名声大噪,成为国内外同志关注点。

“星空帮”主持人:通过朋友介绍

《南洋商报》记者联络“星空帮”主持人June Ooi,他表示这些槟城景点都是通过朋友介绍和告知的。

这些聚集点都是大家比较喜欢的地方,他举例说新关仔角的星巴克是同志喜欢一起喝咖啡的地方,那里也比较舒服;合您广场和皇后湾广场等则是大家会去逛街的地方。

当被询及列出这十大同志出没热区后收到怎样的回应,他表示部分网友会提供其他槟城的出没热区,有者也会告知他们有些地方已属比较“过时”的地方。

他补充,首都吉隆玻的人口比例高,同志人数相对的也会比较多,所以比起槟城,吉隆玻的同志聚会较多。

特别报道: 康妃媛

~南洋商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