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January 2018

全球最高户外钢索游走 登光大65楼挑战胆量

全球最高户外钢索游走 登光大65楼挑战胆量



高空户外钢索游走充满挑战。

全球最高,光大65楼的户外钢索游走,将在农历新年前正式开放,挑战您的胆量!

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透露,有关的全球最高户外钢索游走,耗资400万令吉,这不包括预料将于今年杪开放的笨猪跳(Bungy Jump)的耗资在内。



示范高空户外钢索游走的工作人员与林冠英握手问好。

农历新年前开放

他希望上述全球最高的户外钢索游走,能够给予槟城人一个难忘的农历新年。

他是于周五在主持上述全球最高户外钢索游走非正式开放的仪式时,如此指出。



林冠英宣布,全球最高的户外钢索游走,将于华人新年前正式开放,其右旁为槟副首长拿督拉昔及OWG总执行长丹斯里许展强。

上述的全球最高户外钢索游走,全长为239米。据了解,票价是依季节性而定,持有大马卡或槟城人将享有票价折扣。

Only World集团总执行长丹斯里许展强透露,在上述户外钢索游走正式开放后,光大The Top将会开放笨猪跳及迷你水族馆等。

~以上新闻转自光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