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March 2014

仅受国人欢迎 槟二桥没带动旅业

仅受国人欢迎 槟二桥没带动旅业


槟城二桥的建成, 料将吸引国内游客。(档案照)

刚启用一个月的槟城第二大桥(苏丹阿都哈林大桥)只能吸引国内游客?

槟城旅业公会兼马来西亚中小型酒店公会槟城公会主席拿督林民利指出,毕竟国外还有更美的大桥,因此外国游客对二桥并不会很向往,反而是国内的游客对二桥比较有兴趣。

“由于目前是学校假期,因此很多中马及南马的游客都会选择前来槟城,并‘顺便观赏’及使用免费的二桥,但不会是冲着二桥而来槟城旅游。”他是在接受《南洋商报》访问时,这么说。

他说,二桥已经成为国内游客的其中一个旅游景点,但对旅游业帮助不大,毕竟槟城已经有了槟城大桥,如今的二桥也不算太大的“惊喜”。

“所以,二桥建成以后虽然也成为一个景点,但也不会吸引太多游客。”不过,他也说,每逢的学校假期期间,槟岛的多条道路都会出现塞车情况。

中南马游客多——北马贩商总会署理会长●林东英

每次学校假期的时候,槟岛就会涌进很多游客,二桥建成后方便中南马的本地游客前来,因此今年会有较多的本地游客前来。不过,小贩的生意也不见得会很好,毕竟现在的行情不好,虽然外地的游客并不介意消费,但本地人却能省则省,因此小贩的生意在这个假期并没有很好。

小贩有生意做——槟城小贩联合会顾问●廖贵成

随着二桥建成并免费使用一个月,槟岛在这个学校假期也多了一些中南马游客。

随着本地的游客增加,小贩也有生意做。

~以上新闻转载自南洋商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