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January 2015

北海临时巴士总站没电梯

北海临时巴士总站没电梯 搭渡轮须上下数十级梯階


对于年长者而言, 数十梯级将是体力考验。

让路槟城中环广场而新建的北海临时巴士总站工程已接近完工,然而未见电动扶梯,行动不便者,来回槟威两地必须上下数十级楼梯才能步抵渡轮。

现有的旧临时车站设有小段行人扶梯,尽管仍无法给予轮椅使用者方便,但对行走缓慢或携带行李民众来说,仍比新临时总站方便。

《南洋商报》记者走访北海新临时巴士总站,发现德士站和巴士站的设施近乎完工。

管理层也已在现有临时车站放置通知书,告知使用者部分设施将会迁移至新临时总站,并希望民众体谅。

记者询问数家车票业者时,他们表示已经做好搬迁至新车站的准备,然而对于正式搬迁日期,当局则仍未给予通知,业者估计将在本月中至月杪之间。

须行走10分钟搭渡轮

新车站地点与原有火车站毗邻,在过去若要从旧巴士车站到火车站,则需要徒步约5至10分钟。

《南洋商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