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July 2019

勿错过“2019年升旗山佳节” 体验自然探索秘境

勿错过“2019年升旗山佳节” 体验自然探索秘境



以“体验自然,回顾历史”为主题的佳节,每天都有精心安排的徒步升旗山活动,由专业导览带大家走入升旗山,探索升旗山秘境。

想要更深入地探索升旗山吗?千万不要错过“2019年升旗山佳节”的多项徒步活动,让你经过缆车道下方,最近距离看缆车在你头顶穿越而过。

2019年升旗山佳节将在7月18日至21日举行,4天内有超过20项活动等待大家参与。以“体验自然,回顾历史”为主题的佳节,每天都有精心安排的徒步升旗山活动,由专业导览带大家走入升旗山,探索升旗山秘境。



在7月18日早上8时,槟城植物园馆长苏另源博士将带大家探索热带雨林,他也是爱丁堡植物园皇家奖牌得奖者,相信能从中让大家能对升旗山有更深入的了解。

若有兴趣了解山上鸟类生态的,同一天早上8时30分,马来西亚大自然协会槟城顾问Kandar Kumar将让你如何竖起耳朵,聆听不同鸟鸣声来分别鸟类,也让你掌握鸟类在不同海拔高度的生活习惯。

此外,在7月19日至21日,每天早上8时都有着精彩的徒步行,有经验的向导将带大家走入升旗山,漫步地让大家了解升旗山的神奇之处。

这3天活动分别是19日的Viaduct Trail,让你近距离靠近缆车轨道;20日的Moniot Trail让你走入英殖民地时期的马车经过的山路,以及21日的Crag Hotel古迹行是让你走入当年山上备受欢迎的高原酒店。



活动有专业向导带领大家了解夜行动植物及爬虫类,窥探升旗山夜间的奥妙。

若你想要更刺激就不要错过在18及19日晚上8时的“夜探升旗山”,此活动有专业向导带领大家了解夜行动植物及爬虫类,窥探升旗山夜间的奥妙。

当然,为了促进亲子活动,在20日及21日上午9时至中午12时,自然教室将带领家长的学生,一步步地指引孩子们如何更接触大自然。



任何有关2019年升旗山详情,可浏览:

http://penanghill.gov.my/phf2019/index.php/en/

7月18日:
8am,边走边谈:探索热带雨林行:向导:植物园馆长苏另源博士,集合地点:山顶广场
8.30am,观鸟活动: 向导:Kanda Kumar,集合地点:山顶广场
8.00pm,夜探升旗山,集合地点:山顶广场

7月19日:
8.00am,边走边谈:Viaduct Trail,集合地点:山顶广场
8.00pm,夜探升旗山,集合地点:山顶广场

7月20日:
8.00 am,边走边谈:Moniot Trail,集合地点:山顶广场
9.00 am- 12.00pm,自然教室(亲子活动),集合地点:山顶广场

7月21日:
8.00am,边走边谈:Crag Hotel古迹行,集合地点:山顶广场
9.00 am- 12.00pm,自然教室(亲子活动),集合地点:山顶广场

~光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