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July 2019

亚航甲槟航线首飞 展开国内遗产地之旅

亚航甲槟航线首飞 展开国内遗产地之旅



马六甲-槟城直飞首航登陆后接受水泡致敬。

亚航即起增设国内直飞航班,马六甲-槟城(MKZ-PEN)航线,首航于周一下午4时许登陆槟城国际机场,首批乘客获得热烈迎接。

槟州旅游发展、 古迹、文化与艺术委员会主席杨顺兴在仪式上致词时说,从旅游的角度来看,直飞航班连接两个城市,是增加双边互联与乘客流动的正面举措,相信这将有助于提升两州的经济。

杨顺兴指出,槟城和马六甲有很多共同点,包括在2008年被联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地。通过直飞,可缩短飞行时间,并通过殖民地的魅力和历史建筑,促进乔治市与马六甲之间的遗产之旅。



马六甲-槟城直飞首批乘客安全着陆!

他认为,在国内,此班机可增强槟州作为北马的入境处,包括吉打、玻璃市,甚至泰国。“国内旅客的存在对于旅游业非常重要,尤其目前我们正积极朝向槟城2030愿景,即提高旅游消费及其逗留时间。”

他也说,槟州政府也希望将来可开拓直飞韩国的航班。

亚航政府关系总监扎玛尼表示,随着新增此航线,亚航在槟城亦正式扩展第14个目的地。目前,共有6个国内航班及8个国际航线(亚洲国家)从槟城起飞,每周逾300趟航班。



马六甲-槟城直飞首批乘客受到热烈欢迎。

扎玛尼指出,这个新航班不仅刺激本地旅游,也为两个城市带来长久的经济增长,并希望有更多游客从槟城飞往马六甲,或前往南马地区,如麻坡、峇株巴辖、居銮等。

此外,他受询时补充,目前开启新增设推出的优惠为每趟40令吉。

出席者包括大马旅游部北马区总监阿末胡斯尼、大马旅游、艺术和文化部(槟城办事处)主任乔纳森、槟州环球旅游机构总执行长黄茁源等。



嘉宾们在仪式后合影。左2起为乔纳森、扎玛尼、杨顺兴、黄茁源、阿末胡斯尼。

~光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