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August 2019

阿兹敏要求内阁拨款维修升旗山基设

阿兹敏要求内阁拨款维修升旗山基设

经济部长拿督斯里阿兹敏阿里表示,他将会在内阁为升旗山机构要求拨款维修山顶的基本设备。

升旗山是一个聚集游客的胜地,因此,他希望州政府及该机构吸取2017年发生土崩的教训,探讨新方案以保护升旗山居民及游客的安全。

他周五下午到访升旗山展开半日游后说,升旗山拥有今天的发展并非易事,该机构必须在发展升旗山之余,也必须保护大自然,这是一项具有挑战的工作。

另外,他也在记者会上交代今天到访槟城的目的,是向州政府征询意见,以筹备第十二大马计划(RMK12)。

他表示,希盟政府有别于前朝,前朝政府过去在拟定大马计划时,从未征询州政府的意见。

但他认为,只有州政府才清楚该州的主要发展项目,所以,他必须谘询每个州政府的意见。

他在早上与槟州首长曹观友见面后,下午则前往升旗山进行半日游。他除了到访山坡别墅外,还走访The Habitat等旅游景点。

当他走访完这些旅游景点后,也自行驾驶四轮驱动车前往缆车站,仿佛效仿首相敦马哈迪喜欢自己驾车到处游的习惯。

虽然山上外国游客居多,但还是有一些本地游客看到阿兹敏阿里到访升旗山时,纷纷拿著手机过去要求合影,他也来者不拒的与民众合影。

随行者包括来自公正党的槟州行政议员阿菲夫、马章武莫州议员州议员李凯伦、植物园州议员王康立等。

~东方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