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July 2011

槟二桥工程完成54.25%

阿都拉:工程完成54.25%‧“我满意槟二桥进展”

槟二桥的工程已完成54.25%。 (图:星洲日报)

前首相敦阿都拉昨日(7月10日)专程前来聆听槟城第二大桥兴建进展汇报,他对工程进展感到满意。

阿都拉说,槟城第二大桥的工程按照时间表进展,如期在2013年11月份建成,而且一旦大桥落成,它将是世界上唯一采用最新胶垫防震技术的大桥,并且此技术可向世界各国推广。

他说,建桥工程已完成54.25%,比预定的工程时间表快1.54%,人民将可如期看见这座雄伟及美观的大桥建成。

2013年阿都拉可在桥上庆生

另一方面,槟城第二大桥公司董事经理拿督依斯迈莫哈末达育说,第二大桥于2013年11间建成后,通车前的1个月将举行国际马拉松赛。而且,这个月份恰逢阿都拉的生日,也可在桥上举行生日会。

(星洲日报/大北马)
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148267?tid=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