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September 2012

机场命名比南利不適合

许文櫳:不符艺术卓越贡献‧机场命名比南利不適合

国阵垄尾区协调员许文櫳说,檳首席部长林冠英提出將檳城国际机场该名为比南利檳州国际机场並不贴切,因为比南利是著名艺人,只有艺术演出的建筑,才符合他对艺术的卓越贡献。

他说,檳城可以借著比南利之名发展檳州的艺术及打造旅游特色,但是若用在机场就不適合。

若隨意改名恐破坏知名度

他日前出席国阵阿依淡区中秋晚会时说,檳国际机场已闻名国际,若隨意改名,恐將破坏其知名度,甚至导致它在地图上消失。

他也说,不论中央或是州政府都必须以民为本,推行符合人民利益的政策。

张瀚中:檳民联应做得更多

另一方面,国阵阿依淡协调员张瀚中说,新一代的从政者应“不怕货比货,只怕不识货”,重要的是讲了甚么、做了甚么,而不能单靠骂。

他说,国阵檳州主席邓章耀受委后即避免吵架,提出对人民有利的计划。可是建议再好,也得需有权力实行。

他说,现在檳州民联政府已握有权力,应做得更多,可惜在过去4年来,檳政府都是“口水”多过茶。

郭家驊:中秋庆典获各族参与

国阵武吉牛汝莪区协调员拿督郭家驊说,大马中秋隨是华裔传统庆典,却吸引不同种族参与欢庆,就连清真式月饼也面市了。

这项活动是在阿依淡区邹新庆路举行,主办单位除了举办幸运抽奖、魔术表演及卡拉OK活动外,还包括中秋提灯游行,可惜天不作美下起雨来,游行因此而取消。张瀚中也拨出2千令吉给中华A校校长周保杉。

(星洲日报/大北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