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April 2010

周五至周日不再全天候 渡轮服务1am停止

槟州工程、基本设施和交通委员会主席林峰成提及,槟州港口有限公司决定每周五、六、日槟威渡轮不再24小时川行的决定,主要为该公司需承受额外230万令吉亏损!

额外亏损230万

槟州港口有限公司日前宣布,从本月16日开始,槟威渡轮在每周五、六、日不再24小时川行,而在这三天内,槟威渡轮将像周一至周四般,提供服务至临晨1时。

林峰成:没有客户来源


林峰成于周四的记者会上披露,港口有限公司决定上述3天不再24小时川行的主要原因为,渡轮于2008年9月开始提供相关24小时服务,惟,承担了额外230万令吉的亏损。此外,在凌晨川行期间,并没有客户来源。

“在相关数个小时内,槟城快捷通和火车并没有提供服务,因此,渡轮也没有客户来源。”

他提及,港口公司渡轮服务于2007年承受1470万令吉亏损、2008年承受2510万令吉亏损、2009年承受1410万令吉亏损。

针对港口有限公司这项决定,林峰成表示,该公司从商业方面考量,可以理解,惟,他希望一旦有特殊情况如发生意外事件和主办大型活动,港口公司可配合,提供服务。

另一方面,根据槟城港口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员拿督阿末依尼早前接受媒体询问时提及,自从槟城大桥的第三条通道通车后,槟城大桥的交通流量降低了20至30%。

以上新闻转载自光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