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April 2010

植物园豁免泊车收费

优惠5月起至9月 植物园豁免泊车收费

下个月起,植物园将豁免泊车收费,直至现有提升工程在预期的9月完工为止。

槟州旅游委员会主席罗兴强行政议员向本报记者指出,由于现植物园提升工程在进行中,以致路面不平引起怨声不断,州政府也议决从5月起即暂时停止向进入植物园的车辆征收泊车费。

他指出,在此之前植物园是以招标方式将泊车场的收费交给私人界承包,惟有关承包已届满,所以植物园在现阶段暂时终止收费。目前州政府是以每个月约千多令吉交给私人承包泊车场。

提升工程9月完成

他预料有关路面将在未来两周内铺平,而植物园的全面提升工程则可望在今年9月完成。这也意味从5月至9月的5个月期间,进入植物园的车辆不需缴付泊车费。

罗兴强指出,由于提升工程进行造成的路面不平也使到不少公众从植物园转移阵地,选择市政局公园作为运动等。他相信,一旦豁免收取泊车费能带动人潮进入植物园。

以上新闻转载自光华日报
http://www.kwongwah.com.my/news/2010/04/06/2.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