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April 2010

高渊泊车收费制

高渊泊车收费制 701开始实施

威南高渊泊车收费制铁定从今年7月1日开始实施!

威省市政局主席莫达、泊车特别工作队主席温维安市议员今日在月常会议后,联合市议员孙意志、佐哈里、阿都拉曼召开记者会时,向记者如是表示。

温维安指出,该局在上星期会议小组内,提出该项政策,也获得出席官员一致通过,当中包括一直反对实行收费制的赵善辉市议员。

他说,为了能使该项政策顺利进行,泊车特别工作队小组成员将会加入负责威南区的市议员卡米尔、罗如发、拉美雅。

“在这之前,我也已经与地方政府委员会主席曹观友商讨,后者也认同实行该项政策。”据知,该项政策去年已经获得批准,但因为当地居民反对而暂缓两次。

此外,在该项政策还未执法前,特别工作队将会与当地州议员陈明发商讨以达成共识,预料会议将定在4月中进行。

他指出,威省共有万多个泊车位,当中威南占548个,该局原本指定威南区12条繁忙街道实展开执法,但经过议决后,暂时在高渊市区3个繁忙街道实行,即靠近银行、大街一带。

另,该局将在威南区下半年门牌税单内,注明提醒民众市政局已经展开收费制政策。同时,也将派发小册子,以及与当地居民对话。

http://www.kwongwah.com.my/news/2010/04/01/16.html
-以上新闻转载自光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