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April 2010

槟博物馆 加入面子书行列

历史性的象征,时代性的宣传!

槟州博物馆透过面子书(facebook),为民众带来博物馆最新动态及消息,从中招揽更多阶层的“粉丝”,提升博物馆的知名度。

本报记者探悉,槟州博物馆通过面子书,上载了近期的活动资讯、活动照片及历史资料等等,让民众更能掌握博物馆的动向。目前,有关槟州博物馆面子书获得网友不俗的反应,粉丝的数目不断持续增加。

博物馆馆长:取得有效宣传


槟州博物馆馆长哈雅妮表示,为节省博物馆的活动宣传费用的开支,及带来更有效的宣传效应,槟州博物馆于1个月前开始加入面子书,为广大的人民,甚至是海外宣传槟州博物馆,从中为博物馆带来更多的游客量。

她指出,在短短的1个月里已开始获得外界非常好的反应,当中包括了各阶层的人士,从学生到老年人皆成为了槟州博物馆的面子书粉丝。她说,透过这方式,反而带来更好的宣传效果。她亦表示,若日后博物馆需要人力资源,也会透过这管道来招揽人才。

她表示,对于外界如此好的反应,对博物馆来说无疑是一个好的开始。博物馆管理层日后将会不断地更新资料及资讯,把最好的宣传带到世界各地去,让槟州博物馆扬名海外!

有意成为槟州博物馆的粉丝或浏览有关网页,可到面子书网站搜索muzium negeri pulau pinang。

以上新闻转载自光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