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February 2015

脚车有得洗有得停放!植物园小贩中心推介新设施

脚车有得洗有得停放!植物园小贩中心推介新设施

在鼓励更多人加入脚车运动行列的同时,不可忽略当中所需的设施,所以檳岛市政局和植物园局合作增设洗脚车设施和脚车停放处,方便脚车骑士。

这些新设施耗资2千令吉,包括2个洗脚车的水喉,而脚车停放处可停放50辆脚车。

升旗山区国会议员再里尔和檳岛市议员李俊杰昨日(1日)与脚车爱好者一起到植物园小贩中心处推介这新设施,为脚车骑士捎来佳音。

25处將有脚车租借
再里尔:系统数月后启动

再里尔说,这些设施是根据脚车骑士的建议而设,虽然檳岛市政局公园也有类似设施,但由於植物园小贩中心接近月门,吸引不少脚车爱好者到该处运动,因此增设此设施。

“在推行脚车运动的同时,单有脚车道是不足够的,我们也需要提供脚车骑士所需的基本设施,这才能更有效的推动脚车运动。”

他表示,州政府的脚车租用系统也预计在数个月后开始,让公眾可在25处租借脚车游古蹟区,而布朗路的檳州研究所也会有脚车停放处,藉此鼓励更多人骑脚车。 他说,他会在选区內设立更多的脚车设施,也鼓励其他议员及市政局探討设立脚车设施的可能性。

(星洲日报‧大北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