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August 2014

涨幅高达32% 印度游客涌入槟城

涨幅高达32% 印度游客涌入槟城

旅槟游客涨幅狂飙31.96%,槟州旅游大吹印度风!

据《南洋商报》探悉,截止今年6月,来自印度的旅槟游客从去年的3723名增加至4913名,尽管排名只在第十位,但是增幅却达31.96%,是涨幅最多、最猛,也最快的区域。

印度“大兄”与“西施”们为何开始爱上槟州?槟州旅业又该如何抓紧机会,趁胜追击呢?

据业者分析,印度游客增加是因为槟城有不少与印度息息相关的节庆及景点,如姆鲁甘战神庙、历史悠久的小印度、盛大的大宝森节庆典、印度天主教徒朝圣的圣安纳教堂,其中堪称东南亚最大的战神庙更在开幕后吸引不少游客。

另一方面,至于中国游客旅槟幅度增加,其中以香港籍游客为多。据了解,香港旅游业强打“榴梿团”,组成榴梿团前来槟城浮罗山背享用本地果王榴梿外,也包括香港无线电视剧集早前到槟城取景所起着的效应。

《南洋商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