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August 2014

走古迹山径爬升旗山

走古迹山径爬升旗山


李家全(右起)、黄顺祥、李俊杰、再里尔、邱鼎爵和方建明,为升旗山古迹山径主持开幕礼。

升旗山又有新去处,高达850米的古迹山径供爬山发烧友多了一个好地方!

升旗山区国会议员再里尔指出,这条山径其实在1897年由英国政府所开发,之后就被弃置不用了,一般也是当地居民和菜农使用而已。

“直到2012年,升旗山机构研究并且也改善该山径,并且也在2014年2月委任承包商动工,并在2014年5月完工。”

由天公坛步行5分钟

他是今日连同升旗山机构董事拿督李家全、总经理邱鼎爵、市议员黄顺祥和李俊杰,一起主持开幕礼时,这么指出。

他透露,该计划耗资40万令吉,共花了3个月时间完成,如今该山径除了是登山客的选择外,也是日后多一个的紧急途径。

有兴趣从古迹山径攀上升旗山者,可以从天公坛停车场处,再步行约5分钟,即可达到山径的入口处。

~以上新闻转载自南洋商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