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August 2014

安曼岛吃海鲜咯!(转载文章)

安曼岛吃海鲜咯!



以海鲜闻名的Pulau Aman 安曼岛(又称和平岛)是一座位于峇都加湾附近海域的小岛。岛上居民都是马来一族,是个马来小社区。这间是安曼岛著名的海鲜餐厅。餐厅营业时间是从早上十点至傍晚六点。



餐厅里只提供海鲜面类,海鲜饭类,海鲜粉类以及饮料。如果要单点海鲜的话必须到入口处的海鲜处购买海鲜,过后再交由餐厅烹饪。虽说这是个马来餐厅,不过很多顾客都是华人哦!



这里的海鲜是不让顾客挑选的,而且也不能杀价。老板的语气也不是很好,硬要我们购买一公斤。应该是就只有他们那么一档,所以比较骄傲吧。

最后,我们还是购买了一公斤的虾,RM50。这些虾有些大只有些小只,最大的差不多是一个人脸那么大。


由于对海鲜过敏,所以之前都没吃过虾面,这次我放胆一次尝试。岂料,吃第一口时我就爱上它了!我不晓得其它地方的虾面是否味道也一样,不过这里的绝对是很好吃!甜中带酸,很合我口味,吃完了真的很想要再来一碗啊!

****************************************

Restoran Terapung Pulau Aman
地址:Simpang Ampat 120, Pulau Aman,
Seberang Perai Selatan, Penang
电话:+60 16-495 5125

****************************************

部落格原文:安曼岛吃海鲜 Seafood at Pulau Aman
面书专页:我的故摄生活(My Life Via Le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