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December 2016

玛斯兰:槟游客截至10月 印尼占多数达22万人

玛斯兰:槟游客截至10月 印尼占多数达22万人



槟州旅游指南推介仪式。

大马旅游促销局槟州主任玛斯兰透露,今年至10月为止,主要前来槟州的外国游客仍然以印尼为主,人数为22万人。

他说,与去年比较,印尼游客预料稍为减少,因为去年印尼游客人数为27万人。他指出,在印尼之后,前来槟州最多的游客,则是来自新加坡。他强调,在槟州新的旅游景点增加后,该局将会把槟州从一个美食天堂,促销成为一个拥有各种不同吸引力的旅游地点。

他续透露,该局是希望通过与槟州旅游业者及其它方面的密切合作,达到上述目标。

他是于周五下午在大马旅游促销局假槟城今旅酒店举行的与槟州旅游业者聚餐会上,致词中如此指出。

在该聚餐会上,也举行槟州旅游指南的推介仪式。

出席该聚餐会也包括大马旅游及文化部槟州主任佐纳登及文物部北马区主任阿迪等。

佐纳登强调,有关的聚餐会,提供一个大马旅游促销当局与槟州旅游业者的交流平台,让大马旅游促销当局官员能够与槟州旅游业者交换意见,并接受有关业者的建议。

~以上新闻转自光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