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December 2016

升旗山又有好玩的 站在树上赏美景

升旗山又有好玩的 站在树上赏美景



↑“树上观景台”则位于海拔820公尺,其高度则为12公尺,让人“站在”高大的树上,俯瞰槟城美景。

槟城再添新景点,让你站在“树上”眺望槟城美景!

位于升旗山上的The Habitat生态公园,耗资3500万令吉打造,公园内其中一个最受瞩目的就是“树上观景台”(Tree Top Walk),顾名思义就是让你“站在”高大的树上,俯瞰槟城美景。

“树上观景台”位于海拔820公尺,其高度则为12公尺,绝对是眺望槟城美景的好地方,尤其是在黄昏时分,更可看到夕阳西下的美丽景色。

槟州首长林冠英昨日傍晚,为此生态公园首阶段工程主持推介礼,当中包括参观“树上观景台”。

他说,The Habitat生态公园是州政府在2010年9月,通过公开寻求计划书方式,以打造富有教育性质的生态旅游计划,而当时Creative Quest有限公司是唯一的竞标公司,该公司通过建造经营及移交的模式,获50年特许经营期。

接触大自然

“生态公园首阶段开放的设施包括,1.6公尺长的大自然教育步行道、360度树上观景台、3个巨型秋千及咖啡馆等。”

The Habitat创办人哈利说,生态公园除了有大自然步行道,也会有吊桥,以及滑翔挑战等活动,让大家接触大自然。

出席者包括林冠英父母林吉祥(行动党国会领袖)及梁玉治、妻子周玉清及儿女、升旗山机构董事陆兆福、槟州行政议员曹观友、彭文宝、罗兴强、丹绒区国会议员黄伟益及光大区州议员郑来兴等。

~以上新闻转自中国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