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July 2018

每隔20分钟穿行 乔治市路线2免费巴士开跑

每隔20分钟穿行 乔治市路线2免费巴士跑开



郑来兴(右1)及安南(右3)为光大区乔治市第2路线免费接驳巴士进行挥旗仪式。

光大区乔治市第2路线免费接驳巴士(CAT)明日正式投入运作!

光大候任州议员郑来兴周一出席上述推介礼时指出,该免费接驳巴士每日服务时间是从上午6时开始至晚上11时,3辆巴士每隔20分钟穿行,但须视乎交通状况是否顺畅。他说,上述巴士的起点与终点皆是在光大巴士总站,车身为青色,一趟路程8公里。

他说,该巴士所涵盖的地区包括Nagore Square、槟城广场、协和小学、1926古迹酒店、鹰格医院、宏愿大学、槟城Despark学院、卫斯理小学、Royal酒店、槟州联邦政府大厦、KDU学院、MSU学院、美以美女校、弗朗西斯莱特小学、巫统大厦及光大走道。



光大区乔治市第2路线免费接驳巴士路线图。

同时,所涵盖的路线将从槟榔律开始,穿行车水路、邦咯律、红毛路、安顺路、霹雳路、中路及林萃龙路。

他透露,该项免费巴士共耗资5000万令吉,相信该项服务将有助于减少路面上行驶的车辆,特别是光大附近一带,同时也供当地居民每日使用。

现场出席者尚有槟岛市政厅秘书安南及市议员魏祥进等。

~光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