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July 2018

暹路炒粿条“走入”店面 “首日”营业依然排长龙

暹路炒粿条“走入”店面 “首日”营业依然排长龙



暹路著名炒粿条即使是首日搬迁也客源不断。

暹路著名的炒粿条已搬迁,从路边“走入”店面!

曾被列入“全球50大街头美食”之一,被网民捧红的暹路炒粿周五已搬迁至附近暹路的门牌82号。虽然今天是“首日”营业,也同样地吸引了无数食客光顾,更是大排长龙。

有了店面后,食客们再也不必在烈日当空下排队等候,而且还可以在舒适的店面享用热腾腾的炒粿条。该店除了卖炒粿条,另有一档叻沙供食客选择。

但由于等候的食客众多,业者阿风伯与儿子无暇受访。不过,据悉该店的营业时间为上午12时至晚上7时,每逢周日休息。而即使已搬迁入店面,阿风伯的炒粿条也没有涨价。



余女士表示虽然每次都需要等很久,但是为了这盘炒粿条是值得的。

食客普遍认为等待是值得的

余女士接受《光华日报》访问时表示自己光顾该档口已久,每周至少前往2至3次,今早在脸书上看到炒粿条已搬迁的消息后,便前往该店光顾。“虽然每次我来都需要等上1至2小时,不过为了这盘炒粿条是值得的。”

询及该炒粿条有何特别之处,她认为档主使用火炭为燃料,因此炒出来的粿条比较软和够香。她也表示,该档炒粿条搬迁入店面后对食客也有所好处,至少不必日晒雨淋的等候,同时自身安全也受到保障。(由于之前档口在路边,民众排队过长引发问题。)

另一名陈小姐表示,虽然今早已通过电话预订逾10包的炒粿条,不过依旧得等上2小时才可领取。她也认为炭炒粿条比一般的粿条来得好吃,等久也值得。

~光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