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October 2014

11月16起推出升旗山脚亮相‧双层观光巴士抢眼

11月16起推出升旗山脚亮相‧双层观光巴士抢眼

两辆开篷双层观光巴士于星期五(24日)上午在升旗山脚亮相,吸引了许多好奇的民众。


双层观光巴士横摆在升旗山脚缆车站大门前供人参观。 (图:星洲日报)

民众看到巴士车身以斗大的英文字标出Penang Hop-on Hop-off,以为华丽的双层巴士已经投入服务,好奇的趋前围观,过后大失所望。

原来这是原定于下月16日开始正式推出的双层观光巴士试行,来到了升旗山脚缆车站大门前。

它带来了逾30名乘客,全部是相关公司的职员。这些职员以乘客的心态,体验乘开篷的双层观光巴士到升旗山一游的感受。

升旗山机构总经理邱鼎爵和属下职员特别迎接这些有合作伙伴关系的乘客。

曾淑惏:分2路线
川行槟岛33站点

双层观光巴士公司市场行销经理曾淑惏说,他们推出的巴士1辆可坐60名乘客,每天由上午9时至晚上8时川行于槟岛的33个站点。

她说,这些站点都是旅游胜地,双层观光巴士分海滨路线和市区路线两种载客服务。

她没有透露巴士票价,只是说车票分一天使用和两天使用,下月双层观光巴士上路时自可分晓。

(星洲日报‧大北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