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October 2014

每周6趟成都直飞包机首航抵槟 中游客对马信心恢复

每周6趟成都直飞包机首航抵槟 中游客对马信心恢复

每周6趟中国成都直飞槟城包机航班在周三凌晨顺利展开首航抵达槟城国际机场,显见MH370客机失联事件后一度僵硬冰冻的马中国民之间关系终于回暖,中国游客对前来大马观光已渐渐恢复信心。

来自中国成都首航包机的154名乘客周三凌晨2时40分直飞抵达槟城峇六拜国际机场,获得旅游部官员的热情接待。

旅游部希望继成都直飞槟城包机航程后,接下来能开拓来自武汉、重庆、上海、北京及广州直飞航班,以促进中国与大马两国的旅游业发展。

大马旅游局促进局副总监(市场部)拿督阿兹占诺丁指出,虽然大马旅游业一度因为MH370客机失联及MH17客机空难事件,导致中国游客明显减少,但是近日的数据也显示,目前已经有回升的现象,中国游客逐渐开始重新来到大马及槟城旅游。

他以这次由毓诚旅行社(YC Travel &Tour)、成都春天旅行社有限公司,及中国东方航空(China Eastern Airlines)携手承办,每周6趟航班,每趟逾154名乘客为例,显示中国游客对大马旅游业已经恢复信心。

“这也是旅游促进局在中国为包机服务广泛宣传所取得的成果,近日也前后在上海、北京、广州及成都设立旅游局,希望能开拓更多从中国直飞大马其它州属的包机航班,以提升大马旅游业发展”。

《光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