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October 2014

佔领土库街一周年纪念‧11月2日精彩活动等你

佔领土库街一周年纪念‧11月2日精彩活动等你

“占领土库街”活动將在11月2日(周日)迈入一周年,为欢庆这一刻,主办单位將在当天將该活动打造成一场嘉年华派对,准备一系列精彩活动等着与公眾同欢。

“占领土库街”计划总监黄继生昨日(25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土库街在11月2日將挂满气球与彩带,街头至街尾都有活动进行。

“活动內容包括以快闪形式出现在街头巷尾的佳木斯快乐舞、韩江学院的慈善艺术展、LUMA举办的FACES油画艺术展、占领土库街照片与影片回顾展、北工站重现《金锋奖》精彩表演、儿童填色比赛等。”


料未来一年摊租不变

黄继生指出,虽然明年必须面对来势汹汹的消费税(GST),但他预料未来一年,商家摊格的租金不会变动,即维持每月180令吉的租金。

他说,在过去一年,占领土库街活动平均每月有80至100个摊格,其中约20个摊格来自非营利团体或学校,剩余的属商业性质摊位。

黄伟益:活动注入新点子

丹绒区国会议员黄伟益说,主办单位趁活动进入新的一年,拓展活动范围,让更多周边商家可以各自的方式参与这项每逢周日举办的活动。

“主办单位会为该活动注入新点子、新活动、新创意,及號召更多团体参与和配合,继续让占领土库街活动更上一层楼。”

他说,占领土库街活动已上轨道,吉隆坡与沙亚南地方政府也派员前来考察,作为推动无车日的参考。他强调,该活动只是一种推动无车日的方式,是一种手段而不是目的。

出席者包括LUMA代表吴春燕和黄伟益助理王宇航等人。

(星洲日报‧大北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