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October 2014

从渡轮看槟城

从渡轮看槟城

槟城渡轮从槟岛往北海是免费的,然而从北海往槟城收费:

行人 (RM1.20) 一个非常落后的制度(硬币投箱过关), 乘客请自备旧款硬币, 有时候找换柜台会没人驻守。(槟城渡轮归于中央政府的管辖)
摩多 (RM1.70)
汽车 (RM7.70)

槟城的渡轮一直的都流传着一个笑话。话说当年有个欧洲游客要从北海过槟岛, 渡轮来了又去,去了又来多趟,他都没上渡轮。

原因是:Pulau Kapas,Pulau Undan,Pulau Rawa,Pulau Payar 等等的渡轮都来了,唯独 Pulau Pinang 没有来。热情的槟城人就问他有什么事可以帮忙吗?那欧洲游客说要去槟城等着Pulau Pinang,有搭槟城渡轮的朋友都知道槟城的每辆渡轮都有一个岛屿的名字。所以,就算 Pulau Langkawi 来了,它也不会把你送到 Pulau Langkawi,呵呵~

注: Pulau Pinang号在2002年才投入服务。

》黄昏的槟岛















~转载自佳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