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December 2010

同乐会大旗鼓舞龙狮大游行 1226盛大举行

同乐会大旗鼓舞龙狮大游行 1226威省盛大举行

迎接圣诞节及新年元旦的降临,槟威共有4场倒数庆典活动,分别在槟州同乐会、旧关仔角、威中汽车城以及皇后湾。

此外,槟州政府将于12月26日晚7时30分主办第2届2010槟州同乐会威省大旗鼓舞龙狮大游行,这项活动获得威省甲抛峇底华人体育会协办,并在北海市局大草场展开。

槟州行政议员罗兴强指出,届时将有来自4单位共14支大旗鼓队参与,此外也有分别8支及3支舞狮及舞龙队参与。

他说,今年度也将有5辆花车参与游行,其他的队伍包括迷你三轮车、铜乐队、武术队、环保脚车队、圣诞美女队伍、二十四节令鼓及扯铃队等。

他是与工委会同人出席记者会上如此表示。出席的工委包括赖国平、林亚烈及吕良辉等。

会上,PJ Development代表刘骏杰将赞助的T恤移交工委会,由罗兴强接领,赖国平及林亚烈陪同。

大游行队伍将在北海市局大草场出发,开幕仪式后沿着峇眼赖路转往北海红毛井路,再左转入拉惹乌达直上,在北海斗母宫结束。同时,北海光华学校的铜乐队也将在北海斗母宫场外,为出席者表演。

北海斗母宫场广场内,目前正设有新春贩卖摊格,民众亦可前往参观选购。

罗兴强欢迎各界民众踊跃参与,一起观赏大游行。他也劝请民众,于上述游行时段另选道路避开用峇眼赖路、红毛井以及北海拉惹乌达路段。

来槟旅客将更多

圣诞节黄金周,再加上学校假期尾端,槟州相信将迎来更多的外州旅客。罗兴强行政议员,交通、住宿以及膳食领域方面,相信将有一定的高峰期,一些小食中心更是人潮挤拥,享用美食也需要等上一段时间。

他也表示,到来槟州的人士,一般都是经过考量及顾虑这一些因素,相信不会影响槟州的旅游业迎接旅客。

以上新闻转载自光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