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December 2010

檳州政府31日与你有约‧跨年倒数勿错过!

檳州政府31日与你有约‧跨年倒数勿错过!

为了迎接2011年,檳州政府12月31日举行“I Know U Want Me跨年倒数活动”,欢迎公眾前往旧关仔角参与檳州这项年度盛事。

今年的州政府新年倒数庆典,同样由檳岛市政局、檳城环球旅游有限公司及Creati Vision有限公司联办,主要赞助商为天地通(Celcom)。

料吸引10万人参与

Creati Vision有限公司的董事经理林丽澐说,州政府的官方迎接新年庆典是州內的年度盛事,该公司已是第六次协助筹办此活动,而今年的主题同样为“檳城金碧辉煌2011”,预料获得10万人参与。

她说,今年同样会有5分钟的烟花迎接新年外,该公司也邀请来本地著名歌手助阵。

提倡“绿色环保”

“我们还会提倡“绿色环保”概念,加强人民对环保的意识,而最让人感到期待是现场也会有美食摊格,让大家一嚐檳城的道地美食。”

刘镇东:促进团结旅游业庆乔治市日迈入第三年

升旗山国会议员刘镇东说,乔治市是大马的首个城市,每年的1月1日就是乔治市日,州政府已经是第三次欢庆此佳节。

“通过乔治市日庆典,除了能促进檳州人民的团结以外,也能让游客看到檳城多元化的另一面。”

天地通檳岛区经理卢文山、檳岛市政局公共服务小组主任邱宝益、檳城环球旅游有限公司董事经理黄玉玲也出席新闻发佈会。

星洲日报/大北马‧2010.12.20
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125870?tid=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