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January 2011

新春团拜206浮罗举行 料吸引3万人出席

新春团拜206浮罗举行 料吸引3万人出席

即将于2月6日(农历初四)下午6时至晚上10时30分在浮罗山背巴刹拉开序幕的“官民同庆辛卯兔年新春大团拜”周四上午由活动总协调黄伟益州议员一行人展开宣传造势活动,向民众分派传单,呼吁更多人出席由槟州政府举办的新春团拜。

这项由州政府联合浮罗各社团联办的新春团拜首次移师在浮罗山城举行,也是光大区州议员的黄伟益预料将逾有3万人参加这项普天同庆的新年庆典,除了起庆佳节,也趁机游览浮罗山背的风土人情。

他说,当天节目丰富,设有3个舞台包括大舞台、歌舞剧场舞台及民间艺坊舞台,节目有中国山东省杂技表演、双人变脸、夜上海歌舞及中国北京儿童杂技团表演等等,同时也设有简单餐点,欢迎当地居民及来自北马的民众一起出席。

为配合这项新春团拜,当局也会在浮罗巴刹前整条挂上逾500盏灯笼,同时也会安装特别设计的牌楼,增添新春气息。

至于询及会否有放烟花环节,黄伟益说,这有待是否找到赞助商才决定。

黄伟益周四上午拉队到浮罗巴刹分发宣传单后,在记者会上,这么表示。

设摊介绍浮罗客家村特色

等委会主席郑至斐说,这是首次州政府的新春庆典设在浮罗山背,欢迎更多人一起参与该项庆典,当局准备许多表演项目,包括槟城客属会馆也会设摊位向民众介绍浮罗的客家村特色。

“同时也邀请摄影师陈荣兴展出浮罗特色照片,让更多人多了解浮罗山城各种特色”。

此外,他也呼吁更多参加2月6日当天下午1时30分至3时举行的儿童填色及绘画比赛、3时至6时举行的儿童华语新年歌曲公开赛,报名截止日期为本月30日。欲参加者能联络陈天威012-4573668、陈宗毅019-4521077、郑至斐04-8664337、郑金春016-5538772。

光华日报
http://www.kwongwah.com.my/news/2011/01/20/148.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