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January 2011

升旗山缆车3月杪启用

月杪完成硬体设备先试行30天 升旗山缆车3月杪启用

旅游部长拿督斯里黄燕燕指出,升旗山缆车系统预料在3月杪启用,硬体设备将在1月秒完成后,试行1个月后才能正式投入服务。

升旗山缆车服务是在去年2月杪停驶,旅游部在去年耗资6700万令吉更换新缆车系统,如今已经完成,新缆车将在农历新年后正式开放。新缆车是直接从山脚直通山上,游客不需要在半途换车。

游客不需半途换车

至于升旗山上由Bellevue酒店董事主席拿督斯里林苍吉管理的花园,黄燕燕表示已向后者建议在收费方面以大马卡及非大马卡持有者来区分,以让国民享有优待。

她解释,不是要向外国游客收取更高费用,只是希望让国民能享有优惠。

黄燕燕是于周六下午主持槟州马华联委会会议后,在记者会上这么表示。

光华日报
http://www.kwongwah.com.my/news/2011/01/29/16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