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January 2011

避免春节大塞车‧通往极乐寺封路3天

避免春节大塞车‧通往极乐寺封路3天

亚依淡地区居民和外地游客要注意,为了避免新春期间涌往极乐寺的车辆引起严重堵塞,警方从大年初二至初四一连3天,暂时关闭亚依淡巴剎週围的道路控制交通流量。

由於暂时关闭道路的时段长达12小时,当道路关闭期间,有意前往极乐寺的访客,必须在把车辆停放在升旗山脚,然后搭乘免费巴士前往极乐寺山脚,再登上极乐寺参观。

顏康明:来回极乐寺
3快捷通免费载送访客

檳州警方东北警区主任顏康明助理总监说,今年的新春大年初三和初四恰好落在週末与週日,加上初一和初二是公共假期,警方预料上述4天內前往极乐寺的车辆和游客將大量增加。

“尤其极乐寺正举行灯会,傍晚以后的车辆肯定剧增,警方为了让游客顺利登上极乐寺,除了当地居民以外,所有车辆於2月4日至6日上午10时至晚上10时,皆不可进入亚依淡巴剎前的巴剎路与栳※路。”

他说,警方特別安排3辆檳城快捷通巴士,在升旗山脚往返免费载送访客来回极乐寺,让访客在极乐寺山脚上下车。访客只需把车辆停放在升旗山脚,让访客上下车的巴剎路临时候车站附近也禁止停放车辆。

维持交通秩序
警员偕警卫团和志警驻守

顏康明表示,通往极乐寺的亚依淡巴剎週围道路每逢新春期间,一定会出现严重堵塞,警方今年决定设法控制车辆流量。

“在道路关闭期间,从市区前往亚依淡的车辆被禁止右转入亚依淡巴剎,只能直接驶向垄尾或天德园。同时,从垄尾前往亚依淡巴剎方向的车辆,也必须转入甘榜比桑路。”

他说,警方將安排足够的警员、志愿警卫团团员和志愿警员,在各道路交界处驻守並维持交通秩序。

星洲日报/大北马‧2011.01.28
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130295?tid=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