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July 2014

空中走道 音频导览 首长推介升旗山2新设施

空中走道 音频导览 首长推介升旗山2新设施


■ “空中走道”四周环境清幽,适合休闲与散步。

槟城升旗山又有新设施,“空中走道”及“音频导览”(Audio Tour)可让民众在无导游、无需担心日晒雨淋的情况下,享受升旗山大自然景色。

槟州首长林冠英今日为“空中走道”以及“音频之旅”主持推介礼时表示,州政府希望将升旗山打造为顶级的避寒胜地,以及全马第一的山庄度假村,因此进行了一系列的旅游提升工作,让升旗山增加新看点。

设小逃园及纪念币贩卖机

他表示,升旗山也设有“迷你世外逃园”(Escape),让小朋友可尽情玩乐,以及升旗山“纪念硬币”(Coinage Pressed)贩卖机,让游客购买纪念品。

《Indian Summer》来取景

“来自英国的《Indian Summer》也来到升旗山取景,相信届时可让升旗山扬名海外,为此,我们积极提升与增设旅游新看点,做好准备迎接更多游客。”

他说,“空中走道”耗资150万令吉打造,可让游客在舒适的走道欣赏大自然风景,而“音频导览”设施也让游客无需导游的带领下,了解升旗山的资料与故事。

“今年年杪将会有更多的新设施竣工,希望所有游客以及槟城人,能前来体验与享受新一面的升旗山。”

去年游客达130万人次

他指出,升旗山去年游客量达130万人次,今年很多工程仍在进行中,能维持游客量已经不错,但仍希望今年能超过这个数目。

槟城升旗山“空中走道”是于2012年10月30日动工,并于2013年9月5日竣工,耗时10个月的时间。

林冠英说,槟州国阵主席邓章耀针对他回应《中国报》"林冠英官车又违泊"新闻时误解了他的意思。

他说,他并不是说报章不可刊登有关新闻,而是必须说明新闻来源和出处。

“我们只是要求槟城《中国报》采访部能够从新闻从业员的专业角度来处理,不希望看到他们从专业的新闻从业员变成国阵宣传员,若当国阵领袖落选后,仍然住在豪宅,他们是否能够同样刊登这则新闻在全国版?”

~以上新闻转载自光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