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October 2013

2造合作.下月中起 檳包机飞海口

2造合作.下月中起 檳包机飞海口

南海运通有限公司与飞荧航空(Firefly)合作,于11月16日至12月21日,每6天一班航机,共8班航机从檳城包机前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

 檳州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席罗兴强今日在推介礼上说,隨著檳城与中国海南省在去年6月签署备忘录,檳州首席部长林冠英將在11月初,亲自率领代表团到海南进行友好拜访,並正式签署友好城市协议书。

 “此外,檳城与厦门市和中山市分別是姐妹市与友好市关係,让彼此可互相学习与合作,推广双方文化与各方面的发展。”

 他指出,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近期到访我国时,宣布將在檳城设立中国领事馆,这將进一步拉近檳城与中国的关係。

 “根据统计,中国游客在檳城外国游客量排行榜中位列第3,排在印尼和新加坡之后,但其游客数量增长率却是最多。2012年的中国游客就比2011年的上涨50%,而今年首6个月亦持续增长中。”

直飞只需3小时

 时尚假期旅行社执行总经理周辉指,直飞班机只需3小时即可抵达海南省,免去游客的转机困扰,並节省时间。

 他说,中国政府授权海南省,对26个国家的旅行团实行落地免签政策。凡5人以上的团体,可在出发前的48小时,通过旅行社申请,即可获得15天同进同出海南省的免签。

 出席推介礼者包括飞萤航空檳城营业主任姚瑞花、吉隆坡飞萤航空高级机站经理梁依华、檳城华人旅游公会主席苏文杰、黄金旅程旅行社董事总经理林瑞国和瑾隆旅游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林宜萱。

反应佳2航班客满

据悉,此次包机计划的反应不错,目前11月16日的首航和12月21日的航班已经客满。

 有兴趣购票或了解详情者,可联络6家联营代理旅行社,分別是宏宇旅游有限公司、华益旅运社(檳城有限公司)、康达旅游有限公司、来平旅游有限公司、宏国旅游社(北海有限公司)、东洋旅运社有限公司。

~以上新闻转载自中国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