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October 2013

珍珠山公园开幕啰!

珍珠山公园开幕啰!林中坤:丹绒武雅人休闲有去处

丹绒武雅珍珠山公园开幕,再添民众休闲好去处!



再里尔(右起)、郭成来及叶舒惠为珍珠山公园植树。 (图:星洲日报)

珍珠山公园协会主席林中坤说,在丹绒武雅区州议员郑雨周的鼓励下,过去作为丹绒武雅居民热爱休闲及运动的珍珠山已经兴建了一座亭子,目前正着手处理宪报为公园的工作。

他说,珍珠山是丹绒武雅人喜爱的地方,因此他们希望在开幕后更能获得民众的青睐,也让宪报工作能够更顺利。

“这是州政府的地段,我们相信,如果获得民众踊跃的支持,宪报工作将会更快完成。”

盼最短时间设厕所

林中坤前日(4日)在珍珠山公园开幕仪式上说,山上的亭子及一些简单的基本设施于今年4月动工,耗资大约3万令吉,郑雨周也拨款5千令吉支持这项计划。 “我们希望在最短的时间内,能够争取到在山上设置一个完好的厕所设备。”

他说,珍珠山占地16英亩,是以前的英兵军营,里头还有9栋建筑物,因此他也计划继续发展这座公园,包括提供放风筝设施、露营区、障碍脚车活动,甚至在山上设一个运动员的名人堂,展示来自槟州著名运动员的讲座等。无论如何,他说,这只是建议,一切仍需获得州政府批准。

升旗山区国会议员再里尔称赞,珍珠山公园计划是由民间所发动及推行,民间的力量也是让槟州成为精彩地方的重要元素。

出席者包括浮罗池滑区州议员叶舒惠及文秀组屋乡村发展及治安委员会主席郭成来。

~以上新闻转载自星洲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