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October 2013

槟旅游委会下月杪联办花展 8尺巨型富贵花惊艳

槟旅游委会下月杪联办花展 8尺巨型富贵花惊艳



罗兴强展示富贵花展海报, 呼吁喜欢富贵花的花迷勿错过良机。

富贵花迷有机会一览“风情万种”的富贵花了!同时也可一睹高8尺的巨型富贵花。

槟州旅游委员会及植物园再次联办本年度第二次花展,日期敲定在11月30日至12月8日,早上9时至晚上7时,在植物园办事处(Pavillion Office)外的空地及路边展出。主办单位预料可吸引5000人前来参观。

30花档参展

掌管槟州旅游事务的行政议员罗兴强周三在植物园办事处召开记者会时表示,共有30个富贵花档口参展。所展出及售卖的富贵花品种众多,分别拥有来自泰国、台湾、吉打州、吉隆坡等等,让您有机会一览各别品种及不同风采的富贵花,还有全场的唯一一棵高八尺的巨型富贵花。

他指出,基于前几次举办的花展中,富贵花是众花中最受民众喜爱,故这次的花展只特别展出富贵花,可说是专属富贵花的花展。

有机会参与幸运抽奖

而参展的专业花商亦配合这次的花展,特别培植独特漂亮的富贵花,让花迷大开眼界之余,也可将其买回家欣赏。他也透露,凡是在富贵花展中购买50令吉以上的富贵花,将有机会参与丰富的幸运抽奖,其中大奖为价值超过2000令吉的三星S4手机。欲知更多详情者,可联络槟州旅游委员会04-2270428。

~以上新闻转载自南洋商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