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December 2009

升旗山每日2000游客

不受缆车损坏影响 升旗山每日2000游客

(槟城10日讯)不受缆车频频损坏影响,升旗山缆车游客12月份游客人数依然保持在每日2000人以上!

槟州旅游景点升旗山缆车时常发生故障并非新鲜事,而早前中央已决定拨款6千万令吉提升缆车系统,一劳永逸解决问题,提升工程将在明年农历新年后展开,预计年杪完工。

不过,根据《光华日报》记者了解,数据显示从12月1日至12月9日,每日平均依然有2000人以上游客前往该处观光,显然不受缆车频频故障影响。

据观察,每半小时一趟的缆车服务已经被预定至下午时段,可见游客反应热烈。

胡佑强:盼提升系统工程快完工

亚逸布爹选区助理胡佑强受访时表示,根据其观察,目前前往升旗山游玩的游客人数有增加的迹象,这将有效提升槟州旅游业发展。

他提及,虽然目前为学校公共假期,人潮较多,但相较日前,游客人数依然在增长。“根据的士业者反映,他们的生意也不错。”他希望,缆车提升系统工程可尽快完工,而他本身也将继续关注该区基本设施问题。

光华日报
http://www.kwongwah.com.my/news/2009/12/10/17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