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December 2009

合您广场邀您一起倒数新年

合您广场邀您一起倒数新年

(槟城15日讯)距离2010年不到半个月时间,你可有想过要在哪儿欢庆新的一年到来呢?不妨考虑由州政府及槟州中华总商会联手合办,于12月31日晚上7时30分开始,在合您广场(Gurney Plaza)举行的新年倒数庆典活动,势必让你过个难忘的新年。

槟州旅游发展与文化委员会主席罗兴强表示,随着乔治市成为世界文化遗产地后,是项活动也配合2010年至2012年度的槟州旅游年,旨在将槟州的多元文化特色发扬光大,除了打造为一个吸引游客的目的地,更是新年倒数庆典的最佳选择地。

他指出,去年全槟州共有4个地点同时举行新年倒数庆典,即旧关仔角、柔府汽车城、槟州同乐会,以及皇后湾广场,吸引不少国内外游客前来参与。他举例旧关仔角及皇后湾广场,分别吸引了约10万及5万名民众参与。

“而今年在槟州共有5个新年倒数庆典地点,不过旧关仔角依然还是主要的活动庆典。”

询及为何不将民众集合在同一个活动庆典,以尝试打破大马健力士纪录,罗兴强表示基于州内未有一个合适地点能够容纳庞大的人数,如将他们集合在一起,届时也会造成严重的交通阻塞,因此并未有此打算。

他也说,随着新年倒数庆典结束后,槟州在接下来新的一年里陆续还有一系列文化庆典活动。他指出,槟州在今年的住客率相比往年增加了21%,因此相信明年会有更多游客前来槟州旅游。

槟州中华总商会青年经商团团长温永文表示,该会全力支持州政府将槟州打造为一个旅游地的政策。是项活动备有精彩的表演节目,即文化艺术表演、本地乐团演唱会、幸运抽奖,以及约8分钟的烟花表演。他也相信,槟州有朝一日也能够向新加坡一样,成为新年倒数庆典的旅游目的地。

以上新闻转载自光华日报网
http://www.kwongwah.com.my/news/2009/12/15/14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