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December 2009

跨年演唱暨乔治市庆典

跨年演唱暨乔治市庆典 
31日旧关仔角引爆


(吉隆坡5日讯)“槟城金碧辉煌2010”跨年演唱会暨第53届乔治市庆典,将于2009年12月31日晚上10时,在旧关仔角大草场隆重引爆!

这项活动由生命的彩虹之青年社会责任计划组主办,主要目的是为了协助宣扬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为儿童而团结”的宣言。值得一提,此活动亦是配合槟城官方指定活动,且倒数当日所有经费都由CreatiVision D.C.有限公司赞助。

生命的彩虹之青年社会责任计划组发起人林丽沄表示,今年的跨年活动之一将以世界最大型舞蹈盛会为目标,创下3万人或以上“万民共舞”的世界纪录。

她透露,菲律宾早在今年6月27日创下健力士世界纪录舞蹈表演,参加人数为7770名。

鼓励青少年运动

她指出,该项大型舞蹈盛会主要有两个目的,其一是让近年来多数青少年沉迷在电脑网络而缺乏运动,因此借舞蹈活动推动正当的娱乐健康运动。

她也说,该活动将把槟城定为首站,并且将逐渐推动至全马各州,希望可以唤起全马各地的青少年参与这项健康文娱活动。

她续说,该项世界最大型舞蹈盛会将命名为“跳吧!跳吧!跳出小朋友的未来”。

林丽沄在“跳吧!跳吧!跳出小朋友的未来”万民共舞盛会推介礼时,如是表示。与会者有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大马及汶莱代表尤索夫奥马。

以上新闻转载自光华日报
http://www.kwongwah.com.my/news/2009/12/06/16.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