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December 2009

成旅游景点‧速批拨款修姓氏桥木桥

刘敬亿:成旅游景点‧速批拨款修姓氏桥木桥

(槟城)彭加兰哥打州议员刘敬亿促请檳州政府,尽快批准及发放特別拨款维修及提升姓氏桥的木桥结构。

他说,乔治市入遗后,姓氏桥已成为旅游景点。但桥身及结构已经损坏,情况令人担忧,若没有及时维修,不但会影响居民的生活作息,也会影响旅游业,甚至古蹟遗產地位。

他周二(12月1日)在槟州立法议会参与財政预算案辩论时说,乔治市入遗至今,都还未看到一套完善的古迹管理方案。

他说,姓氏桥的桥身结构令人感到担忧,他上周和丹绒区国会议员曹观友前往当地巡视,桥民都对此感到不满。

“一部份的桥身是去年大选前才更换的,但现在己出现严重损坏的情况。”

星洲日报/大北马‧2009.12.01
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85607?tid=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