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December 2009

槟极乐寺观音像 成观光首要景点

槟极乐寺观音像 成观光首要景点

随着槟城鹤山极乐禅寺观音圣像八角亭的落成开幕后,来自四面八方,包括吉隆坡、霹雳等,甚至新加坡的善信纷纷慕名而来,前往观光和膜拜、祈福。目睹如此宏伟和观音庄严的光彩,他们皆感到惊叹和赞赏不已。

远近驰名的极乐寺佛教圣地,吸引本地和外国游客观光,同时,印裔同胞也怀着景仰观音之心到来,而且还购买观音菩萨肖像,欲在家中膜拜呢!

祈求观音保佑

玛诺玛妮虽然是名兴都教徒,但她说,其父亲生前对观世音菩萨非常敬仰,而她和家人也膜拜观音菩萨,祈望获得观音的保佑。

也是亚依淡居民的她表示,在八角亭还未建竣前一直都很期待前来参观和膜拜,如今,观音圣像八角亭已落成,对此感到骄傲,觉得这是槟城人的光荣。


游客信徒赞叹

阿根廷的游客卡梦娜受访时说,她是与友人计划展开亚洲之旅时,从旅游册上看到极乐寺,于是前来观光。

她说,这是她所见过最大樽的神像,并对如此宏伟壮观的八角亭和观音像表示赞叹不已。

来自北海的王靖雯说,知晓八角亭落成后,她与邻居也特地前来参观和膜拜。

以上新闻转载自光华日报网
http://www.kwongwah.com.my/news/2009/12/07/152.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