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March 2010

新关仔角小贩中心 建牌楼推广槟美食

新关仔角小贩中心 建牌楼推广槟美食

随着新关仔角小贩中心牌楼的建立,外地游客再也不必担心找不到该小贩中心的地点了!

游客更易找到小贩中心

浮罗池滑区国会议员郭庭恺表示,新关仔角小贩中心小贩为槟城首要的美食天堂,也是外地游客的必到之地,小贩们自动自发的为该中心的发展而尽心尽力,他是在为该牌楼主持开灯仪式时如此表示。

郭庭恺:合作楷模

该牌楼是由汽水品牌100 Plus所赞助。郭庭恺表示,商家和小贩一起合作的模式可以作为楷模,让槟城的旅游业更上一层楼。

他也希望小贩们可以保持食物和场地的清洁和友善的服务态度,让槟城美食天堂的美名可以远播到国外。同时,他表示政府会支持小贩中心的发展,去年他使用选区拨款为该小贩中心装置了13架油性过滤器,他会视情况再为该小贩中心申请更多的拨款。

以上新闻转载自光华日报
http://www.kwongwah.com.my/news/2010/02/28/14.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