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July 2013

烟霾再袭槟州 污染指数150点申请停课

烟霾再袭槟州 污染指数150点申请停课



从光大52楼望出去, 可见光大一带的优美景物已被烟霾遮掩, 槟岛再次陷入十面“霾” 伏的局面。

掌管槟州环境委员会的行政议员彭文宝指出,由于风向转变加上天气干燥,槟州再度面对烟霾问题。

他表示,槟州政府严重看待槟州烟霾问题。根据环境局数据显示,槟州截至今天早上的空气指数为97点,若超过100点属不健康水平。

他在文告中说,依据教育部的规格,污染指数达150点,学校须停止户外活动、超过250点,则所有户外活动都必须停止。槟州政府顾虑学生们的健康,认为若空气污染指数达到150点州政府将向教局申请即时停课。

彭文宝也指出,槟州政府已经准备20万个口罩将派给学生、孕妇、乐龄人士及一些摩托车骑士。

此外,槟州政府也获得口罩供应商的配合,即优先供应口罩给予槟州政府。

此外,公众受促减少户外活动,多喝水及戴口罩出门。若觉得喉咙不适、咳嗽、呼吸急促问题,务必马上就医。

诗布朗再也指数100点

烟霾再次侵袭槟城,多处烟雾弥漫,全岛再次陷入朦胧之中。

据环境局网站,截至下午11时,空气污染指数都处于中等水平,其中最严重的地区为诗布朗再也,污染指数是100点;而北赖及理大一带的污染指数分别是93点及87点。

~以上新闻转载自南洋商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