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July 2013

能见度偏低 空污中等 烟霾再袭北马

能见度偏低 空污中等 烟霾再袭北马



烟霾再次来袭,北马多处能见度在上午时刻偏低,不过,空气污染指数仍处于中等的情况,而马六甲武吉南眉则是全马唯一一个空气处于不健康的情况,能见度只有4公里。

根据环境局周日每小时检测的空气污染指数显示,东马一带多个城市空气处于健康水平,西马各城市则处于中等级别。不过,马六甲武吉南眉在上午8时突破不健康水平达102点。

武吉南眉不健康水平

槟城北赖至上午9时为止空气指数为62点、诗布朗再也72点、而理大则65点,其他地区如玻璃市加央是58点、吉打亚罗士打59点、双溪大年68点、浮罗交怡55点,都处于中等水平。

根据资料显示,少于50点为健康水平,100点以内为中等,101至200点为不健康水平,201至300点非常不健康水平。

能见度方面,全国各城市都超过8公里,惟北马地区的能见度偏低。根据气象局的资料显示,北海在上午8时能见度仅有3公里,不过情况逐渐改善。至上午11时为止,已恢复至6公里。

槟岛峇六拜、北赖、亚罗士打,能见度则维持在7公里,情况较严重的为彭亨姆阿占萨,能见度为全马最低,只有3.2公里,不过上午11时后恢复为6公里,彭亨两个空气污染指数检测站显示空气处于健康及中等的水平。

~以上新闻转载自南洋商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