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July 2013

全槟最大规模改道 玻璃池滑区今起改单行

全槟最大规模改道 玻璃池滑区今起改单行


■ 浮罗池滑路段上的双向道白漆路标已被清除,改为从市区驶入浮罗池滑的单向道的路标。

民众请注意!玻璃池滑区改单向道计划于明日(27日)凌晨12时01分开始,为期3个月进行试跑!

18条支路改单向道

除了涉及3条主要道路,即加拉歪路、车水路及局部的葛尼道会改成单向车道外,另外还有18条支路也会配合这项计划改成单向道。

6巴士路线受影响

此外,槟城快捷通巴士(Rapid Penang)共有6个巴士川行路线将受改道计划影响,包括川行101,102,103,104,10和304路线的巴士。

本报记者于周五前往现场,视察工作人员进行改道建筑工程的最后准备,有关道路上的双向路标被清除,改为涂上单向路标白漆,还有加宽部分路段、安装新的红绿灯与路牌等。

不过.一些道路使用者发现平常行驶的路段已改道后,相信一时无法适应而变得有些混淆,比如驶入原是双行道,后已改为单行道的路段,甚至以为“误闯”有关路段,而又掉头离开寻找其他出路。

警察市政局在场督导

这 项槟岛市议会拟定的全槟最大规模交通规划,包括公共交通也有新路线运作的这项改道计划。涉及的道路包括各长达2公里的加拉歪路及车水路,和1.2公里的新 关仔角,槟州马来人公会路(Jalan Pemenang)、康科迪亚路(Jalan Concordia)、广东民路、邦咯路、杨元续路(Jalan Yeoh Guan Seok)、古晋巷(Lorong Kucing)、玻璃池滑巷、学院路(Lebuhraya Maktab)、学院巷(Lorong Maktab)、廉德罗斯巷(Lorong Leandros)、曼谷巷、缅甸巷、林清渊路、红毛路等。



~~光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