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July 2013

葛尼百丽宫抢先看

汇华产业集团5亿打造 葛尼百丽宫抢先看



■ 许廷忠:全新的购物天堂,全都围绕在一座具有百年历史、建筑结构独特,并已成功翻新的St.Jo's。

创下槟州购物广场多项纪录,且最具气势的葛尼百丽宫(Gurney Paragon)将于本月23日营业,10月举行隆重开幕仪式。这座8层楼面、耗资5亿令吉的巨额计划,由汇华产业集团重点打造,因先后获得多项崭新的国 际时尚品牌首次入驻槟州而受注目,矢言将带来超过3500个就业机会,带动本地经济与旅游发展。

拿督许廷忠曾声言,葛尼百丽宫是汇华以及其个人在产业发展领域迄今的最高峰,是集团与个人的荣耀,其中,广场和办公塔楼象征了汇华从发展商,转型至管理产业的地产业主的典型缩影。

趁着难得的机会,陪同拿督许廷忠与儿子祥仁,一起来到尚未正式营业的葛尼百丽宫,率先体验全新的购物乐趣,顺道听听拿督对吃喝玩乐的新诠释。随行者包括其得力助手董事陈秀芬、财务经理方银翔等。

Lunarich在马首间连锁分店

来到百丽宫正值午饭时间,未开始血拼前当然先去医肚。拿督许廷忠选了这家韩国知名意大利连锁餐厅Lunarich,品尝他最爱的墨鱼汁意大利面。这也是Lunarich开设在大马的第一间连锁分店。

美 味的墨鱼汁虽然在中餐中很少出现,但在西班牙等国家极为盛行。被誉为天然的美味酱汁,看上去漆黑而不起眼,却因它的出现让原本平凡的意面,都充满了来自深 海的神秘鲜美滋味。拿督许廷忠用叉子慢慢地卷起面条,送入口中:“嗯,我之前曾在西班牙吃过,觉得这里的味道和当地的一样美味。”

除了墨鱼汁意大利面,拿督许廷忠也推荐美味的Pizza。“这家餐厅采用的从意大利进口的烤炉来烘烤,所以Pizza的周边和外皮更加脆软可口,值得推荐。”

~以上新闻转载自光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