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July 2013

全马首个3D虚拟旅游 实际游览光碟带您到邱公司

全马首个3D虚拟旅游 720度实际游览光碟带您到邱公司



■ 罗兴强(右2)和为“720度实际浏览”揭开序幕,左起邱武杨、邱吉寿和赖俊坊(右1)。

全马首个3D虚拟旅游方式今在槟推介,热爱旅游的人可通过手控“滑鼠”,达到身历其境的旅途乐趣,现在,只要购买一张“720度实际游览”(720 Virtual Tour)的光碟,可随时游览龙山堂邱公司!

邱公司日前推出全新手控“720度实际游览”光碟,即摄影师使用特别器材拍摄实际风景后,再运用先进的3D虚拟技术,制作成美丽实景,这也是新兴的旅游方式。

赖俊坊:槟旅业新突破

“720度实际游览”制作人赖俊坊指出,这张光碟是集合33张普通照片和5张3D照片,游客不仅能察看周围环境,也可以从某个位置转换到另一个位置观看地形和内容简介(仅提供英文版),达到旅游的乐趣,也是槟州旅游业一项革命性的突破。

也是邱公司市场顾问的赖俊坊说,据他观察,一般游客在游览景点的时候,多是较匆忙的,难有时间深入了解更多背景,因此才突发奇想,将邱公司的资料记录在光碟内,以3D虚拟旅游方式介绍邱公司。

他坦言,单是拍摄器具已超过5万令吉,未来他希望将槟州其它旅游景点也通过这样的方式推介。他是于周五上午,在邱公司艺术画廊和“720度实际游览“光碟推介礼后,这麽指出。

《光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