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July 2013

介绍33景点32美食 市会推出地图推广威省

介绍33景点32美食 市会推出地图推广威省



《威省旅游地图》,将威省三区的33个旅游景点及32道美食推广出去!

为不让槟岛旅游业专美,威省市议会作为推广威省旅游业的火车头,先拔头筹地推出《威省旅游地图》,将威省三区的33个旅游景点及32道美食推广出去!

这次市议会是在槟州旅游发展委员会配合下,推出以马来文及英文为主的《威省旅游地图》,其中介绍内容包括33个旅游景点、32道美食、7所民宿,以及酒店、巴士及其他有关旅游的资讯。

趁在柏达镇威省市议会大厦举办“2013年第39届威省市议会日庆典”,市议会邀请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第二副首长拉马沙米及国州议员,为《威省旅游地图》主持推介仪式。

槟机场可领取

威省市议会主席麦姆娜说,随着她担任市议会主席职后便拥有一个梦想,即每当游客从槟城国际机场出来时,就可手领《威省旅游地图》拜访威省。

她说,为了实现这个梦想,她便要求其内部员工构思出《威省旅游地图》,这是市议会推广拥有旅游潜质景点及美食的首个步骤。

她说,其实旅游业可加速地区上发展,倘若旅游业获得发展,地方政府的收入也可增加,接着地方政府可准备更多基本设施,显然全民将通过旅游业受惠。

较后,林冠英说,这是市议会首次推出《威省旅游地图》,主要是鼓励更多游客拜访威省。

他说,其实旅游业可间接带动许多领域,其中包括就业机会,尤其是酒店、交通及旅游发展领域等。

~以上新闻转载自南洋商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